01.jpg  

朋友說:你真的是幸福的製造者耶!

我:........好像是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經過這一年多來的努力

娃娃臉接受了大家的委託,為大家製作心目中別具意義的飾品

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任務阿!

因為當禮物完成,送到收禮者的手上

那份驚喜、滿足和幸福

相信就是送禮的人最好的回饋了

儘管只是小小的一枚的戒指、一只墜子、一條手鍊‧‧‧

都是花了好多時間,經過不斷的溝通,修改、修正、製作最後才能完成!

每個飾品都有自己的故事,都包含了好多好多的心意,

而且,僅此一個

要我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飾品出來~我還真的沒辦法呢^^~

這個就是專屬於你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繼續努力當個更厲害更棒的幸福製造者

完成更多人的心願

因為我的真心你們一定也感受的到!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