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作品【藏9=長久】
完成品.jpg

 

完成品-背面.jpg

妳說:我想送給我的好朋友一個特別的結婚禮物

我說:那他平時喜歡戴飾品嗎?

妳說:很少看到她戴戒指或是手鍊~那墜子好了!

我說:形容一下這個新娘子吧!

妳說:細心、溫柔、善解人意......我希望打上她們的結婚日期!

我說:交給我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製作過程01.jpg

製作過程02.jpg

99/7/9

這是新人的結婚日期

這次設計方向

由大愛心到中愛心~然後小愛心

由三個愛心組合起來

適合溫柔婉約的妳(新娘子)

簡單的造型

可搭配各式穿著打扮

正面愛心飽滿拋的閃閃發亮

背面還隱藏著玄機

99.

7.

9.

第三個愛心的數字9

我用了銀珠焊接上去

在銀珠上面打上數字真是一個大工程(呼~)

為何要來個不一樣的數字表現方式勒

這可是意義非凡

藏9藏9~長長久久~

藏在裡面的9

祝這對新人可以長長久久

永浴愛河

^3^

※接受訂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