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們


很感謝大家對娃娃臉的支持!

能在網路上跟大家討論飾品樣式是娃娃臉最開心的事情

儘管上班再累~回到家看到大家的留言及鼓勵

就會讓我充滿了動力繼續努力製作獨一無二的銀飾品!

再累也值得喔!

不過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因為娃娃臉要結婚去了啦~~ *^ .^*

(終於要把自己嫁掉啦@@哈!)


由於婚禮還有許多瑣碎的事情待處理

平時要上班,實在很難一心多用

所以暫時無法接受訂製需求~(sorry)

 

請大家多多體諒!!

目前討論中的客人,娃娃臉會陸續完工~

 

預計1月開始接受新訂單!

(不要忘記我喔~~~~Please~~~)

 

如果可以等到一月中再出貨的朋友們~

還是歡迎你們寫mail跟我討論喔~

娃娃臉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信給大家的~

時光飛逝~

很快就可以在跟大家見面的喔!

要想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