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om's Caring Whisper】 18歲紀念禮物 項鍊

材質:999-925純銀/不鏽鋼鍊

IMG (8).jpg

客人說:女兒剛滿18,選擇從軍生涯,想給她一份有意義的紀念禮物!

謝謝客人放心的把這麼有意義的紀念禮物交給我設計製作

每次接訂作我總是不斷的從客人身上挖掘一些蛛絲馬跡

像朋友一樣東聊西聊

然後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聊到三更半夜

這個作品就誕生了!

當我傳了草圖影片給客人

我們兩個水象星座的媽媽居然聊到感動不已

我想這就是有觸動到對方的心裡面

這個作品也就成功了!

IMG (20).JPG

IMG (21).JPG

親愛的F.H.

妳有一個非常愛妳的媽咪

她說她不是一個囉唆的媽咪

但是那個媽咪不操心子女

我感覺的出來她是一個很開明很棒的母親

跟妳如同姊妹一般

【 Be Save、Brave Soul、Love u

這是不囉唆的媽咪要給妳的叮嚀跟關愛

簡潔有力又打動人心

祝福妳的人生精彩且豐富

媽咪永遠在這兒守護著妳

IMG (12).JPG

IMG (13).JPG

IMG (14).JPG

 

IMG (22).JPG

 

IMG (24).JPG

這個作品我思考了很久很久

突然有一天清晨

我腦海中閃過了這個一頁又一頁的畫面

最後停在LOVE U .....MOM

謝謝同是水象星座的妳全權交由我來創作

拍了好多角度拍了好多照片影片

超級喜歡這個-Mom's Caring Whisper

解釋為-媽咪充滿關愛的傾訴

連墬頭都藏著一顆心

是不是很有美

IMG (10).JPG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     每一件飾品都蘊含著每一個小故事

是甜蜜回憶更是美好的開始

        歡迎大家寫信告訴我~你們的故事讓我來為您客製化屬於您的飾品

        接受客製化訂作

      信箱:tzuying0304@gmail.com 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WaLen/ 
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wawalen

 
arrow
arrow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