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銀訂做飾品【雙心手鍊】

P3202081.jpg

  兩顆心扭轉在一起

~不分離~

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

要永遠記得-初 衷

 P3202097.jpg

 客人-B先生

來信告訴我想送給女友一個特別的禮物

想送手鏈

娃娃臉跟B先生從1月開始討論

剛剛算了一下~我們通了53封信.....很驚人吧!

看看B先生有多麼~多麼~投入這個甜蜜的禮物

細心的拍了希望成行的照片

當我收到照片我感動了~

因為B先生太用心了~

       

從草圖到鍊子的搭配

從字母的擺設位置到扭轉的弧度

娃娃臉都細心的與B先生溝通

所以完成了這個屬於他們愛的禮物......

P3202074.jpg  

B先生說:請幫我打上W這個字母

我希望字母能打在飾品配戴時位於心臟位置

B先生沒有多加解釋

但是我知道應該是希望W小姐配戴時能時時刻刻的把這個愛放在心上

雙心相映.甜甜蜜蜜

 

P3202110.jpg  

     P3202081.jpg      

 

祝福用心的B先生及幸福的W小姐

永浴愛河喔~

PS.W小姐~我要偷偷跟妳說~B先生超級無敵用心的喔~好好犒賞他一下吧!^^

希望妳會喜歡喔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接受客製化訂做】<-------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