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冰友們大家好~

 01.jpg   

很感謝大家對娃娃臉的支持與鼓勵(是在講得獎感言嗎?)

重要訊息~麻煩大家看一下喔~

感恩!

唉呀就是ㄚ....

娃娃臉只有一個人

所以每一樣作品都是我親手設計繪製、細心製作

為能讓作品品質更加提升,專心的為訂製者創作!

也避免耽誤到各位的時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確定下訂後約莫須等一個月以上喔~

很抱歉!

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作品到各位手上

所以~請耐心等待喔~感謝!

急件...就暫不接了~SORRY~

歡迎大家謝信給我跟我討論你們的想法喔

娃娃臉會盡全力完成你們的願望滴^^~

Email-

tzuying0304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阿很想碎念一下~(拜托讓我念一下~~)

就是之前娃娃臉有遇到一些客人

真的很讓我心寒

我全心全意的為客人著想

因為送禮時間將近

所以娃娃臉超緊張的催促客人快點匯款~好讓商品可以如期到貨~

但是我竟然因為心軟被騙了@@

太傷心了

我不知道~人客~是失憶了還是故意的

竟然欺騙了我的感情~~~

我只能檢討自己

希望不要再遇到這種事情

所以如果訂製品價位比較高的人客阿~

娃娃臉要先收訂金再進行製作喔~

等完成60%收全額喔~

感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P820168400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