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銀訂作飾品【Mucha專屬狗牌】禮物

材質:999純銀/不銹鋼問號勾   尺寸:約3公分X3.2公分

  PC236722.jpg

 image (1).jpg_effected.jpg  

(Mucha女孩)

娃娃臉您好~

狗主人是我一位很重要的好朋友,

狗的名字Mucha(取自一位畫家-慕夏,狗狗是女孩)

把她當成自己女兒般照顧和疼愛已經八年了,

一直以來都沒有專屬吊牌!

於是在網路上看到娃娃臉工作室,看到一些狗牌的作品,都很喜歡~

所以我想訂製一個別具意義的飾品!

狗狗總有一天會先離開主人!所以想有個吊牌是狗狗專用!

萬一將來有一天她離開了......

紀念物吊牌依然會陪伴著主人...... 

特請娃娃臉幫忙我製作這禮物!

剛好在今年聖誕節有這構想~送給我最重要的好朋友!

希望他和他的狗女兒相處的日子裡!能快樂和平安!

  PC206660.jpg

 這個作品

我很喜歡~相信你們也會喜歡~

PC236717.jpg

 PC236726.jpg

  PC236735.jpg

超可愛的Mucha

要頭好壯壯開開心心的大吃大睡大笑喔!

希望這個禮物妳會喜歡喔!

image (1).jpg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每一件飾品都蘊含著每一個小故事

    是甜蜜回憶更是美好的開始

    歡迎大家寫信告訴我~你們的故事讓我來為您客製化屬於您的飾品

    接受客製化訂做

     tzuying0304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