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純銀訂作飾品【勇往直前】大象項鍊

材質:999純銀/925純銀 

 P4208754.jpg

這是一個記錄著一段美好時光的項鍊

希望收到禮物的女孩看到這條項鍊能想起那段難忘的時光!

客人說:她非常喜歡大象,希望訂製一個勇敢大步向前邁進的大象,這個項鍊能陪這她繼續完成她的夢想!

P4198745.jpg

P4208758.jpg

P4208759.jpg

滴兒J.T

相信妳一定能深刻感受到這個好友的祝福

希望會喜歡喔!

加油!

P4208760.jpg

飾品寄出後~

收到可愛的客人回信:「謝謝娃娃臉這些日子來的幫忙,如此的為這份禮物費心,

很高興認識您,雖然在寄信給您之初,是多麼忐忑,(忐忑什麼我這麼溫柔...ㄎㄎ)

但還是鼓起勇氣寄了,還順利幫助我製作這麼棒的禮物,真的謝謝!

每次收到客人收到飾品後的回應

都讓我很感動(拭淚)

因為娃娃臉也常遇到沒有靈感的時候

也常遇到設計圖被KO的時候

客製化訂製這條路真的好艱辛喔~

我很想幫每個客人都完成理想中的驚喜禮物

但是我只有一雙手一個腦袋~時間不夠啊!請原諒我!

有時候會很沮喪很想放棄!

但是我知道抬起頭來深呼吸

金工的創作之路始終還是我的最愛!

 謝謝一路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~

感謝你們耐心的等待~!我會加油滴!

(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~謝謝你們願意看完我打的每個字.....感謝!)

P4208762.jpg_effected.jpg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每一件飾品都蘊含著每一個小故事

       是甜蜜回憶更是美好的開始

      歡迎大家寫信告訴我~你們的故事讓我來為您客製化屬於您的飾品

       接受客製化訂做

        tzuying0304@gmail.com  

arrow
arrow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