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跟粉絲團了~

咻一下一年就這樣過去了~

本來說好生完後半年要復工的

但是說好的半年呢.....無止境的延長再延長

每次偷偷趁下午空檔想開個電腦

房間就立馬傳來兒子的哭聲

下午不行~那就等晚上哄睡後囉

每天都想著等等一定要爬起來畫畫圖

這一哄睡.....我也跟著睡著了~

天啊!當媽真的好累)))))

這種累真的是當媽後才知道的

PS.這種累當爸的永遠無法體會.....(請放心我婚姻還好好的!哈!)

不過也因為24小時的全天候的陪(伺)(候)

每天都好滿足

陪著玩樂、陪著傻笑、陪著耍脾氣、忙著餵食、忙著永遠做不完的家事、、、

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~甜蜜的負擔

這個課題我才剛開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

我會努力學習

跟著孩子一起成長

Fighting!

IMG_4758  

PS.如果您欲訂製的飾品可以等超過一個月~歡迎寫mail跟我討論喔!

tzuying0304@gmail.com

基隆歐小姐發問:請問娃娃臉這麼忙那這篇怎麼寫完的~

娃娃臉回答:問得好!我分了好幾天的小空檔才寫完的~~謝謝大家的支持~鞠躬~~(含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