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WAWlenbanner880x250.jpg      

娃娃臉的金工銀飾設計部落格成立一年囉

在這個銀飾設計的空間裡~有我們的互動與創意火花

這一年裡 我製作了 結婚禮物/生日禮物/彌月禮物/情侶對飾/寵物銀飾等等

完成了許多人的願望

我總是微笑的將完美的飾品送到你們手上

期待開心且滿足的回應

因為這是我的夢想

夢想當個設計人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娃娃臉好像從來沒有好好介紹一下我自己~(> <)

那我就來碎念一下囉~

設計是我的興趣也是我求學以來一直接觸的領域

它在我的人生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

(~比我家老爺還重要喔~~~快酸~~~~)

一開始嘗試的是DIY飾品設計~

因緣際會我踏入了金工的世界

認識了我的師傅-陳琳老師

我在東君純銀飾品金工教室~拜師學藝

在陳琳老師專業的教導下,讓我瘋狂的愛上了金工這個暴力美學

雖然學習此藝讓我無法擁有貴婦的手~(本來就不是貴婦阿@@~)

雙手變得粗糙但是更加靈巧囉(哇哈哈哈~我走老王路線….= =lll) 

未來的日子中我除了秉持以往的服務熱誠外

會添加更多元化的新元素在裡面

也會繼續創造出更與眾不同的完美作品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

娃娃臉會繼續努力下去滴~~~

晚安囉~(年紀大了...禁不起熬夜~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