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金工設計~將近一年了~

從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領域~到完全愛上金工~

因此我想用一個屬於我娃娃臉的金工世界部落格~

歡迎大家來到我的部落格~

我將記載著我對金工的熱愛及我的創作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記得是去年炎熱的七月天~

我闖入了金工的世界!

這緣份很奇妙~原本會就這樣擦肩而過的金工教室~

我就這樣~走...了...進...去~

原本就有在玩diy飾品創作~現在我更高階囉~

貴金屬的設計!

銀跟黃金一樣都是貴金屬~黃金漲價~銀也跟著漲~

不過不管如何~既然愛上了~我要有始有終~

課程即將告一段落~

想運用所學的展開現在最夯的---客製化的設計

只要有想法~或是簡單的圖畫~都可以跟我討論

然後完成一樣屬於自己的銀飾飾品~

打上具有紀念的日期~或是英文名字~

讓人深深感受到那令人感動的紀念!

戴在身上  意義無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